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万盛>美丽万盛

瑞雪兆丰年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1

黑山谷北门雪景。特约摄影  尹南源

长空天地近,初雪巧梳妆。

白雪皑皑的石林镇南天门。特约摄影  尹南源

岁末年初,“雪姑娘”悄然而至,让盼雪心切的盛城市民惊喜不已,纷纷在社交媒体“晒”捕捉到的雪景瞬间。

很显然,雪是伟大的画家。只有它,能在短时间之内,让这座渝黔边陲的山水小城,换上一种苍茫而纯白的色调。

雪景将房屋装扮得格外动人。通讯员  费国容  摄

黑山旅游度假区,一夜之间变身林海雪原。最初,是纷雪萦空如雾散,穿树作飞花,然后就青树变琼枝,最后千株玉立、万树银白,呈现出一派玉树银花的风光。雪地雪树是白的,积雪的路也是白的,就连休闲座椅也铺上了“白座毯”。

黑山镇至石林镇旅游环线银装素裹美如画。特约记者  曹永龙  摄

此刻玩雪的人,全凭一种勇气和热情。他们穿红外套、戴黄围巾,在昭示热爱生活的同时,也似乎是要打破这雪白世界的单调,并给雪景图以丰富多彩的点缀。

梦幻奥陶纪景区被白雪覆盖。记者  王泸州  摄

纷纷扬扬的雪花,飞入奥陶纪景区后,山间一夜头白。那处平日秀美葱茏的群山,被冰雪覆盖后,绿树白雪相映成趣,呈现出南方的别样雪景。

这个时候的眼镜塘,也银装素裹,隐藏在青山白雪间的那一处房屋,宛如一幅优美的画卷。

黑山镇南门村,山水与雪景相映成趣。通讯员  费国容  摄

灵动的白雪覆盖着南天门上的风车,像俏皮的少女披上了白裙,屹立于群山之中……

冬天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在冬日雪地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雪花洋洋洒洒,轻盈飘落,格外美丽,好一派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景象!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