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区文旅局】2023年渝川黔三省四地线上春节联欢晚会1月19日首播

日期:2023-01-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16

2023年渝川黔三省四地(万盛、开州、都江堰、桐梓)线上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8点在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万盛、开州、桐梓融媒体和都江堰文体旅局官方微博,幸福万盛APP播出。同时,1月20日—1月27日还将在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万盛文旅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展播,敬请关注。

本次晚会由万盛经开区、开州区、四川省都江堰市、贵州省桐梓县四地共同举办。晚会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分为万盛、开州、都江堰、桐梓四个篇章,汇聚了三省四地共18个优秀文艺节目,涵盖歌舞、曲艺、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营造出渝川黔三省四地喜庆团结的过年氛围。

节目内容方面,晚会以四地共创的歌舞作品《相约万盛》拉开序幕,在节目中可以欣赏到万盛特色的红苗歌舞、国家级非遗项目金桥吹打,都江堰乖萌活泼的“国宝熊猫”,桐梓高亢明亮、粗犷豪迈的高腔大山歌,开州古韵悠长的诗意画景等文艺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渝川黔三省四地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