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我区恢复部分出区客运班线

日期:2022-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8

随着我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万盛汽车站于12月7日起逐步恢复部分出区客运班线。

具体如下:恢复万盛至重庆四公里、万盛至南川西站、万盛至綦江二级站的线路运行。万盛至重庆四公里收发班时间7:00-15:00;万盛至南川西收发班时间8∶00-16∶00;万盛—綦江二级站收发班时间7∶00-18∶30。此外,发车时间将会根据客流量等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旅客可以关注“愉客行”APP了解具体班次和时间。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万盛汽车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旅客进出站信息查验及站场、车辆、设施设备的消毒通风工作,确保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特别提醒,旅客在进入万盛汽车站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两码”(渝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站内排队购票和候车时,保持安全距离;出行时应选择乘坐正规车辆,避免站外乘车,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