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区安委会】我区启动道路货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22-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30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深化道路货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将在货运车辆的销售、维修、维保、执法、宣传等环节进行持续深化,重点针对企业动态监控、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主体责任不落实,以及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挂靠经营、非法改装、检测机构数据造假、货车超限超载违法等突出问题进行检查。

同时,我区将重点抓好车辆准入“大排查”、源头企业“大监管”、路面联合“大执法”和责任落实“大检查”,强化生产与维修、源头与路面、打击与防范相结合,整治一批非法生产、销售、维修等违法违规企业,查处一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装载及运输企业,打击一批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拼装等重点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化解重特大事故风险,全力保障全区道路货运行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