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万盛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日期:2022-07-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8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万盛经开区疫情发展形势,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疫政策,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718日启动区域核酸检测。

二、检测对象

82街辖区居民群众。

三、注意事项

(一)启动核酸检测时,请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镇街(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时间段和采样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准备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居民端离线二维码或渝康码,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检测,规范佩戴口罩,准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二)请居民尽量携带智能手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采样等待过程中,请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防暑防雨等措施。

(三)采样完成后,请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五)采样检测期间,将有摸底排查队伍入户了解核酸检测情况,对卧床、残障等不能自主行动群体,安排“上门服务”采样小组入户上门进行采样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

对核酸检测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家园安全,保护家人平安,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市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居民端离线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