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川渝市民:即日起,1.1万张黑山谷、万盛石林景区门票免费抢

日期:2022-0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6

7月1日,黑山谷、万盛石林景区启动“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每天免费为川渝地区的市民提供60张景区门票,其中黑山谷景区30张、万盛石林景区30张。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将累计免费发放门票1.1万张。

针对市民关注的抢票操作流程,区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重庆籍市民通过进入“万盛旅投”微信公众号,点击“川渝互游”菜单栏,即可抢购“0元游”优惠票。本次活动实行实名制抢票,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参与一次抢票,每天限量60张。购票后,市民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订单二维码,即可扫码入园。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市民抢票时,只能选择次日的门票,同时抢到的免费门票不含景区内的索道、观光车等交通工具。

自同日起,两大景区还推出一系列门票优免活动,四川籍游客购买黑山谷、万盛石林景区全价门票,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政策(赠送门票为黑山谷景区门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