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区人力社保局】万盛面向全区征集创业项目 专家对口指导 创业者们快来报名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02

即日起,我区将开展“渝创渝新·聚力万盛”创业帮扶行动项目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建立创业项目库,由第三方组织专家团队对创业项目开展帮扶,进一步促进创业项目发展,提升创业项目竞争力。

区人力社保局创业服务科负责人吴小川介绍,本次征集创业项目的对象为我区历届创业创新大赛参赛的创业项目及各类市级创业创新大赛报名的创业项目,包括全域旅游、工业强区、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创业项目,以及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打造的创业项目。

征集的创业项目需同时具备五个条件:一是创业项目应已在我区实际创业;二是符合我区产业发展规划;三是具有一定示范性和发展前景;四是能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五是愿意接受专家团队深入调研和指导帮扶。

据了解,首次征集时间6月2日截止,之后每半年动态征集1次。在征集数量方面,首次征集时,各镇街择优推荐不少于5个创业项目;之后每半年动态征集时,各镇街择优推荐不少于3个创业项目;各部门指导拟推荐创业项目均向所在地镇街报名,由镇街统一汇总上报。

此次征集分为报名、初筛、评审、管理等四个阶段。报名阶段,创业项目向项目所在地镇街社保所报名,如实填写报名表。初筛阶段,各镇街根据重点扶持产业规划、重点创业群体和创业项目情况、创业带动就业情况等综合研判,择优推荐。评审阶段,区人力社保局将对推荐的创业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情况,分别纳入“‘渝创渝新·聚力万盛’创业帮扶行动”普惠帮扶和重点帮扶项目。管理阶段,创业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各镇街常态化对创业项目进行跟踪帮扶,及时更新项目信息。联系人:吴小川、况娜娜;联系方式: 023-48266902、023-482669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