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志愿者的公开信

日期:2022-04-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29

市民朋友们:

为有效防范和应急处置可能出现的规模性疫情,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决定面向广大市民招募志愿者,希望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踊跃报名!

招募条件

拥护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服从统一安排。现居住地为万盛经开区,年龄18岁-6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健康码和行程码均呈绿色,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已编入志愿服务队伍,本次不再报名。)

服务内容

突发大规模疫情防控期间,分期分批组织参加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社区值守、防疫知识宣传、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平时根据志愿者作息时间等有关情况,适当组织参加文明劝导、科普宣传等常态化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期间,在不影响工作且家庭支持的前提下,接受统一指挥调度,不得擅自行动,不得以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时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服务保障

志愿服务期间,由志愿者使用单位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岗位所需的装备、开展相应的培训、做好志愿服务登记以及交通、用餐等保障。

报名方式

1. 到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名登记;

2. 扫描重庆市文明实践云平台万盛平台二维码,选择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注册志愿者,完成志愿者登记。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让我们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建温馨和谐、互助友爱的万盛!

万盛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