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安分局】“警快办”可在线领取电子户口本

日期:2021-11-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2

全市电子户口本最近全面启动。万盛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警快办”,在线获取电子户口本,实现“电子亮证”。除了户口本之外,身份证、行驶证、居住证等多种个人电子证件都可以在“警快办”申领。

市民办理了电子户口本后,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自己的户口信息,如果身份证丢失,去派出所户籍窗口补领身份证时,就可以使用电子户口本。相比更容易丢失和损坏的纸质户口本,电子户口本更易保存,且更安全。

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电子户口本和电子身份证一样方便,今后会开通更多的应用场景,大家可以赶快开通起来。

小贴士

电子户口本三步可申领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警快办”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警快办”。

第二步: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注册个人信息后登录。

第三步:在证件卡包内点击“电子户口簿”进行实人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领取电子户口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