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交通局】注意!因占道施工,綦万高速这个下道口将关闭,需绕行

日期:2021-10-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6

因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5标段南桐互通与綦万高速交叉工程施工需要,确保如期建成,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即日起至11月10日,将对綦万高速实施占道。 

其中,占用綦万高速双向第二行车道施工,施工路段车辆限宽3.5米,预计占道时间为:10月21日—11月10日。期间,将封闭綦江至万盛方向平山收费站下道口,预计封闭时间为:10月28日—11月6日。

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在永城或万盛收费站下道绕行,所有车辆可正常上道。

值得提醒的是,请广大驾驶员出行前提前注意了解最新路况信息;通过相关路段前应提前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观察路面标志标牌;通行中注意文明驾驶、守法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