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文化旅游局】十一黄金周 万盛耍事多

日期:2021-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30

国庆节就要来了,您的旅游攻略做好了吗?快来看看万盛有哪些好耍的。

丛林菌谷参观恐龙展

101-107日,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将举办大型恐龙展,不仅有13米长的“腕龙”和16米长的巨型“霸王龙”,还有无坚不摧的“三角龙”。一只只“恐龙”隐匿在树木草丛中,在声电特效加持下,不断摇头摆尾,发出阵阵嘶吼咆哮声,十分逼真。

除了参观恐龙展,园内还有油纸伞长廊,五彩缤纷的油纸伞一把连着一把,编织成人行长廊,供市民拍照、打卡。

不止于此,景区内还有儿童可免费游玩的滑滑梯、秋千。同时,家长还可以带孩子到亲子厨房做饭,体验亲子乐趣。

交通: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万盛;公交路线,重庆四公里枢纽站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09路公交车—丛林镇—转乘403路公交车—蘑菇总动员。

门票:60

黑山谷领略最美秋韵

黑山谷位于黑山镇,距离万盛城区20公里,黑山谷景区全长13公里,其中6公里的电瓶车车程、6公里的栈道和浮桥、1公里的上下索道。谷内有“五峡、七区、十二峰、三十六桥、九十九瀑、一百零八潭”等绝美景观。谷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7%,负氧离子深度最高可达11万个立方厘米,如同天然氧吧,被誉为“中国最美养生峡谷”。

交通: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万盛;

公交路线,重庆四公里枢纽站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万盛汽车站乘坐409路公交车—黑山谷北门。

门票:60

奥陶纪感受高空刺激

奥陶纪地处万盛旅游环线公路的中央节点,距离万盛城区21公里。

这里有“林中有石,石上有树,树石共生”的奇观,被誉为“绿色石林”。景区特色是悬挑300米的“天空悬廊”,它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位于近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

“天空悬廊”外,奥陶纪主题公园内还有云端廊桥、极限飞跃、高空漫步、步步惊心、悬崖秋千、悬崖自行车等多项惊险项目,成为“胆小者的挑战、勇敢者的乐园”,被网友评为“必须挑战的重庆尖叫打卡地”。

交通: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万盛;公交路线,重庆四公里枢纽站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19路公交车到黑山谷南门—转乘到奥陶纪的中巴车到达。

门票:280

巅峰乐园看彩焰之夜

重庆·巅峰乐园位于黑山镇北门村,地处国家5A级景区黑山谷北门入口旁,是一个集时尚休闲、极限拓展、竞速赛事、户外演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学、体验型旅游景区。101-103日,该乐园将举办“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其中,第一篇章为国庆超值福利大放送,游客可现场免费体验挑战蓝翔、射击、海盗船、巅峰碰撞、旋转木马、坑爹自行车等项目;第二篇章为2021重庆·巅峰乐园“登巅峰·心飞翔”电音嘉年华,摇滚电音歌手将带来多首金曲,伴随电音旋律嗨翻全场;第三篇章为迎国庆浪漫之旅·盛世中华彩焰之夜,200米高空巨幅“盛世中华”画面震撼开场,金灿灿的花火布满天空。烟花下,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交通: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万盛;公交路线,重庆四公里枢纽站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万盛汽车站乘坐406路公交车到重庆·巅峰乐园站。

门票: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