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旅投公司】10月1日-7日“恐龙”空降蘑菇园

日期:2021-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29

区旅投公司介绍,国庆节“穿越侏罗纪”活动将在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景区举行。101-7日,景区内各类仿真恐龙及卡通气模将对市民游客开放。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穿越侏罗纪”为主题,共有仿真恐龙30余只,最大身长16米。这些仿真恐龙中包括凶猛的霸王龙、三角龙、腕龙等大批恐龙家族成员。为还原真实的恐龙场景,各类仿真恐龙可以发出咆哮声,且头部、颈部、尾巴可以上下左右移动,仿真度高。另外,还有1棵“说话树”、10辆骑行恐龙车和3个卡通气模与仿真恐龙一起分布在蘑菇总动员景区阳光草坪、蓝月亮广场、菌林等核心区域。

同时,景区内还搭建了一条长约50米、高约3.5米的七彩油纸伞长廊。届时,市民游客可以尽情在五彩斑斓、唯美浪漫的长廊里观赏游玩、拍照留念。

此外,活动期间,区内外游客可享门票5折优惠,即30人;凡身高1.4米以下儿童,仅需购买5人的保险,即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游览。

有意前往的市民游客需注意,购票实行实名制,入园时需做到一人一证、“两码一票”,且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有疑问可致电023-48268000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