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10月1日-10月3日巅峰乐园将有烟花秀

日期:2021-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29

日前,记者从重庆·巅峰乐园获悉,101-103日,该景区将开展“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世界级焰火,献礼大万盛”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其中,第一篇章为国庆超值福利大放送,即购买“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门票将获赠巅峰乐园价值80元游园七宝体验券一张,可以免费体验射击、海盗船、巅峰碰撞、旋转木马等7个项目;第二篇章为2021重庆·巅峰乐园“登巅峰·心飞翔”电音嘉年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摇滚电音歌手将带来多首金曲,多重主题歌曲轮番上演,伴随电音旋律嗨翻全场;第三篇章为迎国庆浪漫之旅·盛世中华彩焰之夜,200米高空巨幅“盛世中华”画面震撼开场,金灿灿的花火布满天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门票优惠福利

福利一:凡购买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门票的游客,将获赠巅峰乐园价值80元游园七宝(挑战蓝翔、射击场、海盗船、巅峰碰撞、旋转木马、坑爹自行车、太阳系漫游指南)体验券一张,并享受黑山谷景区门票5折购(原价80元,折扣价40元)。

福利二:连续3天转发《游乐免费玩!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领福利》一文,每天一次,并附文“谁陪我一起去万盛巅峰乐园”,可以单独免费领取价值80元游园七宝体验券,并有机会获得荧光棒、发光国旗、发光手拍(任选一样,每天限500根,每人限领一次,发完即止)。

福利三:将《游乐免费玩!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领福利》连续2天转发朋友圈,每天一次,并附文“谁陪我一起去万盛巅峰乐园”可享购票5折优惠,34人。

本福利需提前一天完成操作,不含购票当天,每人限购一张,屏蔽或分组无效。保留操作记录,前往景区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实成功后即可。团体、旅行社等不享受此福利。

福利四:930日之前凡在微万盛优选平台购票,可享购票6折优惠(将获赠巅峰乐园价值80元游园七宝体验券一张)。

福利五:自媒体大V(粉丝2W以上)门票免费送,需现场拍摄抖音。

其他优惠及免费政策

1.半价优惠:身高1.2-1.4米儿童、残疾人员(凭有效证件)、65-70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半价票的游客,进入景区时需出示本人相关身份证件,人、证相符方可入园。

2.免票政策:1.2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参加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

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