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民政局】即日起至9月9日 每天上午10点钟“99公益日”邀您一起捐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8

【民政局】即日起至99每天上午10点钟“99公益日”邀您一起捐

95日是中国慈善日。近日,区民政局、区残联、万盛慈善会通过市慈善总会与腾讯公益网发起了“99公益日”网络慈善募捐活动,邀请市民即日起至99日在腾讯“99公益日”网络平台参加公开募捐众筹活动。

据悉,99公益日”是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区共发起2个网络慈善募捐项目,分别是由区民政局和万盛慈善会发起的“扶危济困·点亮生命”项目和由区残联发起的“助残新征程·万盛在行动”项目。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关爱、帮扶低收入人群、困境家庭、精神障碍群体救助,以及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和康复服务,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品质。

“活动期间,腾讯基金会将提供2.9999亿资金进行配捐,最后所有捐赠资金及配捐资金都将全部返还给捐赠所在市(县区)。”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99日,每天上午10点钟,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机会。除此之外,还可邀请好友助力,通过赠送小红花、完成公益知识答题、助力页面不低于1元捐赠3种助力方式,获得额外的随机助力配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999元。

活动小贴士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9日,每天上午10点钟

项目名称:1.扶危济困·点亮生命;2.助残新征程·万盛在行动

捐款方式:通过“腾讯公益”小程序,搜索项目名称进行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