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万盛中考落下帷幕

日期:2021-06-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6-16

万盛中考落下帷幕

616-17日,联招考生可填报志愿

626日,中考成绩可查询

61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的结束,我区中考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我区中考普通高中升学考点设置在溱州中学,共设置两类考场,考生1142人。其中,联招类1个考场,考生27人;普高类37个考场,考生1115人。区职教中心单设毕业类考点,共30个考室,考生881人。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总分750分,文化考试总分700分、中招体育考试50分。

区教育局教育科负责人宋均提醒,616-17日,联招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中学联招考试工作信息网(http://www.cqzzxx.com)填报志愿,626日可查询中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市联招网上填报志愿时间集中安排在616-17日的9:00-20:00。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填报志愿分为两种方式,参加联招的考生登录重庆市中学联招考试工作信息网,输入准考证号获取动态密码(或密码卡上的密码)后填报志愿,联招考生可填报市级重点中学平行志愿5所,普通联招学校平行志愿5所,同时填写是否愿意服从调配。

同时,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时,一定要认真核对清楚并保存后再确定提交。填报志愿期间,学生和家长均可进入系统更改志愿。填报时间结束后,网站将自动关闭。

此外,626日下达联招考试成绩及联招最低送档线。628-29日,联招考生可申请查分。(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