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万盛图书馆开放时间有调整

日期:2020-09-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8

9月16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随着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在继续执行严格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该馆功能区域开放时间调整。

其中,报刊阅览室、书刊外借室、自修室开放时间恢复至周一至周五9:00-20:00、周六至周日9:00-18:00;地方文献工具书查阅室、公共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恢复至周一至周日9:00-12:00、14:00-18:00;少儿阅览室开放时间恢复至周三至周日9:00-12:00、14:00-18:00。

值得注意的是,区图书馆每周三下午闭馆整理内务。同时,该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的变化调整开放区域和时间,市民可关注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了解实时情况。(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