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今日起,万盛至重庆西站客运专线开通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日前,记者从区交通局运管所获悉,7月31日起,我区开通万盛至重庆西站的直达客运专线,以满足广大市民到西站的出行需求。

据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实现万盛至重庆西站的客运无缝对接,区交通局运管所组织辖区客运企业,投入4辆全新19座豪华车辆运行,每日发送8个班次。万盛开往重庆西站正常行驶预计100分钟,全程票价38元,乘客可通过“愉客行”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或现场扫码、窗口购票。

区交通局运管所副所长廖斌表示,下一步,该所将根据乘客的实际出行需求与客流量的变化,适时调整线路班次发车频率,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

链接>>>>

具体发车班次

万盛汽车站——重庆西站发班时间:7:00、9:00、13:30、15:00

重庆西站——万盛汽车站发班时间:10:00、11:30、16:00、17:30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