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8月3日-10月31日 西城大道部分路段施工 车辆请绕行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记者从区交建公司获悉,8月3日-10月31日,城市综合管廊工程(一期)西城区(六标段)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车辆暂停通行。

据悉,为保障过往行人生命财产安全,加快城市综合管廊工程(一期)西城区(六标段)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8月3日至10月31日,区交建公司将对建新北路横跨西城大道区域实施占道挖掘。届时,西城大道建新北路B段路口至花卉路路口进行全幅道路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经花卉路—瓦房路—建新北路绕行。

区交建公司提醒,为了市民的安全,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过往车辆需绕道通行。

小贴士

施工期间绕行路线

1.万盛城区至高速路口方向的车辆,需从西城大道右转进入建新北路B段,直行后在第二个路口左转进入六井路,直行后再左转进入花卉路到达西城大道转换。

2.高速路口方向至万盛城区的车辆,需从西城大道左转进入花卉路,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瓦房路,直行后再右转进入建新北路B段到达西城大道转换。

3.公交车 :101路、102路公交车站点不变。

101路公交车需从西城大道左转进入花卉路,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瓦房路,直行后再右转进入建新北路B段到达西城大道转换。

102路公交车需从西城大道右转进入建新北路B段,直行后在第二个路口左转进入六井路,直行后再左转进入花卉路到达西城大道转换。(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