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2019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日期:2020-06-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03

一、面向社会调查指导语:

为了解万盛经开区管委会2019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区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对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社会满意度调查。请您本着自愿原则,扫二维码后,选择社会代表角色,根据您了解的真实情况独立作答提交。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调查指导语:

为了解万盛经开区管委会2019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对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请您作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参与调查,扫二维码后,选择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角色,根据您了解的真实情况独立作答提交。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