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2020年“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

日期:2020-05-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18

为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更好地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大力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推进健康中国重庆行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竞赛。

一、参加对象

广大市民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7日

三、活动介绍

竞赛内容主要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和居民健康素养常识等相关内容。本次知识竞赛开展为期10天活动,发放36500个现金红包,共计50000元。

四、活动形式

活动采取手机答题形式进行。在重庆市健康教育所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知识竞赛活动专题。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sjkw.cq.gov.cn)、各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通竞赛专题的页面链接。

参加竞赛的人员可登录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各区县卫生健康委官网通过活动网页链接扫描重庆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答题,也可通过手机搜索重庆市健康教育所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并进入竞赛专栏即可参与答题。

五、红包领取

    答对9题或以上,即可参与红包抽取,每个人每天最多有十次答题抽奖机会哦!

六、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端参与答题,每个微信每天可答题五次,每分享一次增加-次答题抽奖机会,每天共十次答题抽奖机会。

    2.每次答题为10题,答对9题或以上有机会抽中1元、5元、 20元不等的随机红包奖励,收到红包后请及时在微信内领取。

    3.因设备或网络等原因无法领取红包,主办方不予补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