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高校应届毕业生,万盛等你来

我区启动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日期:2020-05-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18

近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我区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启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有意愿加入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可关注“万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

据悉,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每年招募一批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我区西部计划招募对象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到岗之前需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

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具体审核备案办法以所在学校团委要求为准,其它具体事项可拨打电话023—48276786,向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咨询,或直接到城区新田路75号202办公室咨询。

这样报名

1.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进行注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意向服务省;

2.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学校团委)审核备案;

3.把个人简历、1—2张生活照打包并以“高校全称+专业全称+姓名”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wanshengxbjh@126.com,并加入QQ群:231537173(万盛2020西部计划招募群)。届时,招录考试等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刘文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