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077E/2022-0002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10 [ 发布日期 ] 2022-05-10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0

区各小学:

按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精神,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成为爱科学、会学习、敢创新的新时代好少年, 经区教育局、区科协研究,决定组织区内各小学开展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招募“小小科技辅导员”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万盛经开区科技馆

万盛经开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三、参加对象及时间

(一)参加对象:全区1-6年级小学生。

(二)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22531日截止。

四、海选方式

各选手结合自身特长,自选主题(所选主题须为科学知识范畴)进行才艺展示,录制视频等资料传指定邮箱。

五、相关要求

()海选内容要求须包含选手自我介绍和科学知识相关的才艺展示,才艺展示形式可不局限于科学实验、魔术秀、相声、诗歌朗诵等。格式要求:视频须为MP4MOV格式,采用高清16:9横屏录制,影音同期,时长4分钟以内。

()报名人员须签订作品承诺书,承诺作品不涉及任何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的情形,报名即视为同意主办方使用与赛事相关的图片、音视频等资料用于公益宣传。

()请各学校指定联系人将推送的海选报名表(附件1)、作品承诺书(附件2)及作品打包,不接受个人申报,打包文件夹统一命名为:“万盛经开区+xx学校名称+作品数量”,202253017: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2063275564@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小小科普使者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小小科普使者奖”按评审综合评分情况,设一、二、三等奖,同时颁发"小小科普使者"证书;指导学生获得一等奖的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结果专题通报,并在万盛科协和万盛科技馆等公众号公布,组委会将在一、二等奖中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市级终评。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23-48291737

地 址: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4楼;邮编:400800

附 件:1.万盛经开区第一届"小小科技辅导员"招募报名登记表

        2万盛经开区第一届"小小科技辅导员"招募作品承诺书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科协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育局

20225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