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小学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小学坐落于全国“百家绿化乡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桥吹打)之乡--金桥镇街上,是一所以“传承民俗文化”为特色的农村乡镇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 560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62平方米。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余人。教职工33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9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2人;区级骨干教师2人。

学校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团结和谐、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着力实现“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欢心”的办学目标。学校坚持走“质量兴校、科研兴校、内涵发展”路子,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深化课程改革,2016年-2019年连续4年获区教学质量考核一等奖,2018年-2019年连续2年获区德育考核先进学校。

学校是重庆市首批乡村学校少年宫、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金桥吹打)传承教育基地、重庆市特色学校、区绿色学校、区文明学校、区零犯罪学校。多次获区教育系统综合督导评估一等奖、领导班子考核优秀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镇金堰村青年社

校 长:刘 科

联系电话:48335030

招生咨询电话:48335181 18523150261

邮政编码:400800

电子邮箱:jinqiaoxiaoxue2020@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