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万盛经开区石林小学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石林小学地处渝黔交界,隶属于红苗之乡----石林镇境内、坐落在AAAAA级景区 “龙鳞石海”脚下。

学校由中心校、石林镇大坝小学、石林镇茶园小学和附属中心幼儿园四个校区组成。占地面积11426.45㎡,校舍建筑面积6235.73㎡,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一级教师27人;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60名,附属幼儿园3个班,在园幼儿77人。

学校坚持以“用爱浸润心田 点亮五彩童年”为办学理念,围绕“五彩童年 幸福人生”的办学愿景,通过爱的浸润与传递,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绚丽多彩,为幸福人生奠定坚实基础。坚持“一校多品”特色办学思路,以“用手中的笔书写五彩童年”为特色理念,确定了少儿手抄报(书法)、红苗文化拓展等特色项目。

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示范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平安校园、重庆市民族团结示范学校、重庆市优秀家长学校、重庆市流动人口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家长示范学校、重庆市卫生单位、万盛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万盛先进职工之家、万盛德育先进学校、万盛少先队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附属中心幼儿园连续五年被评为万盛督导评估优秀等次。在区优质均衡发展的引领推动下学校异彩纷呈,学校曾荣获万盛羽毛球比赛团体小学组一等奖、万盛雏鹰杯校园足球赛小学男子组第一名、万盛雏鹰杯校园足球赛小学女子组第一名、万盛“萌芽杯”篮球小学男子组第一名、“阳光下成长”中小学校园艺术节活动班级合唱一等奖等好成绩。

学校地址:万盛经开区石林镇两河街两河口

邮编编码:400803

电子邮箱:67675305@qq.com

学校校长:刘茂刚

联系电话:48338050

招生咨询电话:483380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