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万盛经开区南桐小学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万盛经开区南桐小学坐落在南桐镇南桐村大石元社。学校占地面积8450平方米,建筑面积3660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有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学校现有教职工113人,学生1050余人、幼儿390余人,班级共38个。

学校坚持以素质教育为载体,树立了“为学生拥有幸福未来奠基”的办学理念,已经形成了“剪出精彩,刻出未来”的儿童剪纸为主的艺术办学特色。近年来,先后获得重庆市优秀家长学校、重庆市安全文化剪纸创作基地、重庆市体艺特色学校、重庆市研学旅行试点学校、重庆市法治知识教育改革试点学校、中国特色(教育理念与实践项目)学校、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等几十项殊荣,得到广大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欢迎各位家长将孩子送入我校就读。

校址: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南桐村大石元社

邮编:400803

电子邮箱:ntzzxx@163.com

校长:李万建

招生咨询电话:8171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