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万盛经开区中盛小学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万盛经开区中盛小学,现有A、B两个校区,占地面积38120平方米,校舍面积24145平方米,5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80人,教师139人。学校环境优美,四季花香,设施完善。是万盛经开区师资最齐,条件最好,规模最大的小学。

学校是“重庆市文明单位、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市文明校园、市民主管理示范学校、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区素质教育实验学校、区科研育人特色学校”。

学校校训:中为品正,盛乃学博

办学理念:点亮金色人生

学校管理严谨规范,课堂教学生动有序,校本社团丰富多彩,开办了艺体、科技、动漫等50多个课程特长班。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在重庆市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重庆市学生戏曲大赛中荣获最高金奖。连续六年获万盛经开区教育质量目标考核一等奖。

学校倡导科研引领,课改助推,全面发展,开展“金色教育”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将中盛小学建设成为规范均衡、优质多品的“金色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地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松林路101号

邮编:400800

邮箱:48271738@163.com

校长:龚泽武

办公电话:81715882

招生咨询电话:817158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