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万盛经开区和平小学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万盛经开区和平小学始建于1952年,坐落于景色宜人的旅游景区黑山脚下,是一所远近闻名的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完全小学,原是南桐矿务局子弟校,2001年由企业移交地方政府管理,2008年迁到现址(东林铁路一村13号)学校占地面积19338平方米,操场面积近7880平方米;建筑面积7214平方米,其中综合楼面积为3027平方米。学校现有小学教学班24个,学生1057人,81名教职员工。

学校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全面实施“尚美”教育,形成了“让孩子的美丽从这里开始”的办学理念;提出了“以艺育品,以品育人”“人品与艺品并举”的艺术教育指导思想,引导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性的健康发展,从而培育具有和平小学“尚美”教育印记的“和美少年”。

教育与文化的相互作用会深深影响着人的发展。和平小学在整体文化的塑造中,秉承着学校的优良传统,并创造性的把学校体艺教育特色创建作为抓手,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力求打造一所散发艺术魅力的小学。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重庆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重庆十佳特色校园”“重庆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重庆市人文校园”“重庆市特色学校”“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以及“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殊荣,体艺特色的创建让艺术之花盛开和平。

学校地址:万盛经开区东林铁路一村13号

邮政编码:400802

电子邮箱:648957538@qq.com

学校校长:邹翔

联系电话:48297298

招生咨询电话: 48279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