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育概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

万盛经开区丛林学校简介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01

丛林学校始建于1951年,位于川湘公路要道,丛林镇中心,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景色宜人、交通便利。丛林学校是一所设施齐备的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

距万盛城区约12公里。学校占地面积14293平方米,建筑面积7326平方米,绿化面积5400平方米,运动场地3800平方米。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57人,其中中师学历1人,专科学历17人,本科学历 39人,学历合格率100%,高级职称 7人,中级职称26人,初级职称24人。现有1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6名。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现代化教育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竖笛教育和面塑教育双特色学校。

丛林学校坚持“科研兴校、质量立校、安全护校、特色强校”,以“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特色品牌促进学校均衡发展”为办学方向,以“塑造健全身心,吹奏美丽人生”为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目标。数十年来,广大教职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学校逐步形成以面塑、竖笛特色为载体,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特色,培养出一大批面塑、竖笛、书法、绘画等艺术人才。

学校先后获得“万盛经开区文明单位”、“德育先进学校”、“文明单位标兵”、“万盛经开区面塑特色学校”、“万盛经开区竖笛特色学校”和“重庆市十佳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

学校地址:万盛经开区丛林镇绿水村新桥社30号

邮政编码:400801

电子邮箱:clzxxbgs@163.com

学校校长:李小勇

联系电话:(023)48331097

招生咨询电话:(023)483310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