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066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公文;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成文日期 ] 2021-01-28 [ 发布日期 ] 2021-01-28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环境保护局2019年度环保治理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情况

日期:2021-01-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批复2019年区级部门预算的通知》(万盛财预发〔2019〕28号),2019年度污水处理站运维费为1,210.00万元。

二、绩效评价结果

经对产出、管理等两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环保局2019年度环保治理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得分为88分,评定等级为“良”。

三、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1. 专项经费中列支了日常公用经费。建议规范账务处理,明确各种支出的归属。

2. 预算编制不准确。建议加强学习《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绩效评价结果纳入考核事项应尽快落地;加强部门预算编制的准确性,部门预算编制过程中,应充分结合历史数据,在编制预算时应全面考虑各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实施情况,结合财政政策合理编制预算,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3. 绩效自评缺乏准确性。建议重视绩效自评,将项目绩效自评纳入考核范围中;完善自评表中相应指标,便于全面反映专项资金的使用成效;据实填列自评表中完成指标值;年初设定目标时参考往年数据,避免目标值与完成值差异较大。


附件: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卫环保局2019年环保治理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