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9230506G/2022-00213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住建发〔2022〕64号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住房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08 [ 发布日期 ] 2022-06-08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荐工程技术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成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6-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08

万盛经开住建发〔2022〕64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各部委,管委会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驻经开区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职称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25号)要求,做好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万盛经开区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换届工作,现就我区推荐中级专业技术评委会成员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推荐评委会成员须是本行业或部门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中青年专家、同行专家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属市内外“百千万人才”、“长江学者”、“杰青”、“四个一批”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者可直接遴选进入评委会专家库。

(三)推荐评委会成员是工程类专业副高级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四)上一届评委会成员除工作调动、退休,以及群众反映较大,不宜继续从事评审工作外,原则上予以续聘纳入专家库管理。

(五)新推荐评委会成员应比较熟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经验;近三年内将退休的专家不再作为新推荐人选,优先推荐45岁以下中青年专家。

二、报送程序及要求

(一)各单位推荐评委会评委人选,由本人(含连任评委)填写《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万盛经开区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委推荐名册》(附件1)和职称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和盖章后,与《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万盛经开区评审委员会评委人选推荐申报表》(附件2)于7月31日前一并前将纸质件、电子件报送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福耀路41号6栋,区住房城乡建设局11楼办公室)。

(二)辖区各事企业及两新组织可根据相应专业或学科专家情况,每单位可推荐评委会评委人选1-3名。

(三)为保证评审专家库的信息真实、有效,无论是否为上届评委会成员,均须填写申报表相关信息。凡有违法违纪、党纪政纪处分、学术不端、学术失范以及群众反映较大的人员不得推荐。专家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及时联系更改。

联系人:张成建 联系电话:023-482721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8日

(主动公开)

附件1: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万盛经开区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委推荐名册.docx

附件2: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万盛经开区评审委员会评委人选推荐申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