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项目开足马力赶工期 预计明年6月完工

日期:2023-1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1-07

工人在搭建钢架。

11月2日,走进区级重点项目——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公交停保场)建设工程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挖掘机、塔吊等大型器械正在作业,建设者们在脚手架上、钢筋地笼上辛勤忙碌,现场建设热潮涌动。

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公交停保场)建设工程位于八面山大道,总投资1350万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6600平方米,建设停车位330余个、充电桩24台,总体布局按场站管理、车辆停放、车辆检修等功能进行,建设内容包括一座服务楼以及一座地下三层、地上一层的维保楼。

“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服务楼主体结构已完工,我们正进行维保楼的基础回填和框架搭建。为了抓进度保工期,项目建设已开足马力,每天四个班组的30多名建筑工人坚守一线,确保工期按照总进度计划推进,预计将于明年6月完工。”项目部经理严承平一边协调现场施工,一边向记者介绍施工情况。接下来,项目组会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在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优化调配作业人员与机械设备,力争实现项目建设“加速度”。

据悉,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公交停保场)建设工程顺应了当下公共交通车辆新能源替代的发展趋势,投用后将有力推动我区公共服务车辆电动化,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城市环境,促进我区公共交通基础服务提质增效。同时,也是我区切实把碳达峰、碳中和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的具体行动。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