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日期:2022-1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7

当前,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如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带着这些牵挂于心的问题,12月5日,党工委书记袁光灿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促进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在一线推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涂山全、赵斌一同调研。

12月的盛城大地,各项目工地车辆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袁光灿先后深入西卡德高、奥镁(重庆)耐火材料、鱼田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等地,向干部职工、现场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袁光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瞄准全年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盘子,推动项目库滚动接续,为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袁光灿强调,当前,距离年底收官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松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拿出必胜的信心、冲刺的状态、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抓项目、扶企业、抢工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交叉施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全力抓好运行调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环保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类企业健康发展。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