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暨年度组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6

12月1日,我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暨年度组织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事业单位党建重点工作。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耀青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认识不断深化、责任不断压实、实践不断丰富、作用不断显现,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机关事业单位是党的建设的关键领域、先行领域,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走在前、做表率,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注重方法抓落实、强化保障抓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进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奋力交出高分答卷,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戴  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