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坚定不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一行来区调研

日期:2022-05-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8

5月17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一行来区调研,实地了解我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李霞陪同调研。

当天,杜学勇一行先后前往万盛全民健身中心、青年镇全民健身中心、凉风“梦乡村”垂钓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和免费低收费开放等情况。

杜学勇对近年来我区在体育赛事、群众体育、体旅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确保体育项目建设既符合万盛整体规划有利于长远发展;要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要围绕全民健身、体育设施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健身场所。

(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