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鱼田堡高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加快建设

日期:2024-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05

鱼田堡高新技术产业园标准厂房工程一期,厂区结构布局效果初显。(资料图)

作为我区的重点项目,鱼田堡高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工程自建设以来,备受关注。日前,记者从区工建公司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进度良好,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

春节将至,鱼田堡高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的建设工人大多数已踏上了归乡路,但现场负责人刘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上午9点钟,刘强和同事一起来到项目现场,排查安全隐患。

鱼田堡高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将建设一栋标准厂房及配套倒班房、设备用房,以及其他附属工程,建筑总面积6万平方米,将配置8台货运电梯。完工后的厂房通用性强,可适用于各种电子类生产企业入驻。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所有施工进度的60%,节后将继续抢抓工期,预计今年6月完工。

厂房建设完成后,我区将积极促进供需对接,搭建招商平台,加快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同时,不断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标准厂房运营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全力落实我区关于引进企业入驻的优惠政策和措施;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帮助解决好企业入驻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能够招得来、留得下,为我区产业转型、提档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