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平山产业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日期:2022-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6

近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获悉,该园区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在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皮玻璃”)生产车间,32条生产线马不停蹄忙生产,每天有4000平方米左右的玻璃产品从这里送往全国各地。记者在该公司的工程玻璃生产线看到,工人均佩戴着口罩,按照工艺流程,有序进行生产。

耀皮玻璃主要生产销售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以及生产玻璃幕墙、玻璃深加工产品。作为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之一,连日来,耀皮玻璃防疫生产两不误。

据耀皮玻璃常务副总经理朱勇波介绍,本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对生产区域实行闭环式管理。同时,每天安排专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巡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各个生产环节开足马力,满足今年产能目标整体要求。

“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渝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整个厂区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确保关键生产线正常运行。” 朱勇波说。

耀皮玻璃正常生产与平山产业园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密不可分。

一方面,平山产业园区当好企业“娘家人”,针对企业反映关于生产经营、员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诉求,园区管委会安排专人接听企业电话,做好信息登记,积极回复企业诉求,充分做好情绪疏导工作。

另一方面,平山产业园区坚持严把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防治关,严格落实来园区车辆的人员管控,为园区企业办理货运车辆信息报备,并积极组织辖区各类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等进行预防性消毒,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目前,平山产业园区全员下沉,积极开展园区企业全面检查,及时解决企业货物运输、员工返岗、交通出行等问题,进一步压实企业和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叶  露   程  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