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东方希望万盛煤化高纯氢气项目成功试产

日期:2022-11-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10

近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东方希望万盛煤化3000Nm3/h(标立方)高纯氢项目试产成功,顺利产出纯度高达99.999%的氢气。该纯度氢气可满足国标高纯氢和燃料电池氢气质量要求。

该项目以万盛煤化公司甲醇合成放空尾气为原料,通过PSA系统提纯将杂质含量降至百万分之一以下,即纯度为5个9(99.999%)的高纯氢。作为万盛煤化公司新的绿色低碳产品,该项目达产后,每年新增产值5000万元、缴纳税收200万元,并极大地提升了放空尾气的附加值,延长了公司绿色产业链。

面对低迷的行业形势,万盛煤化公司秉承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入挖潜,开拓创新,开发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氢能项目,在持续创造企业相对优势的同时,也将对推动西南地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叶  露   程  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