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凯烽原电线电缆项目一期投产

日期:2022-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2

近日,位于平山产业园区内的凯烽原年产1万吨电线电缆项目一期已投产,预计年底将实现年产值2亿元生产规模。

据了解,该公司占地约40亩,由重庆凯烽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一期建成43台拉丝机组组成的拉丝生产线和6台水封式退火机组成的退火生产线。主要产品为电工用铜元杆及车用电线所使用的铜元线、电线电缆等。

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跃然眼前,为了赶制生产订单,各台机组高速运转,工人们忙着运送货物、加工原材料。企业负责人表示,从今年9月投产以来,车间每天都保持着满负荷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目前公司日均产能20吨,预计年底产值将达到2亿元。”重庆凯烽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范声云说,从落地万盛就深深感受到了平山产业园区的“保姆式服务”,为公司快速达产投产创造了优越条件,目前二期项目已启动。

范声云介绍,二期项目将建成厂房2000多平方米,引进电扁线生产线,主要应用于电池线类的产品,预计年产能1万吨。

(刘  倩   石长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