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日期:2022-12-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4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区疾控专家研判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4时起,将万盛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点位

1. 万东镇塔山社区翠屏路14号附5号一至三单元;

2. 万东镇塔山社区翠屏路14号附6号一至四单元。

二、管理措施

1. 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

2. 经营场所暂停营业,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

3. 区域外人员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好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医疗等服务,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4. 每天上、下午各开展一次体温检测和症状问询。

5. 实施封控管理后开展相应频次核酸检测,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疫情防控紧急求助热线

万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023—81715701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23—85272333、023—85276204

万盛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