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两癌”筛查撑起女性健康保护伞

日期:2024-0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8

“定期做好检查,不仅能及早发现潜在疾病,而且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后续的护理和保健……”223日,区妇幼保健院在南桐镇皂角井社区开展妇女“两癌”项目检查和健康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居民介绍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普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开展“两癌”知识竞答并发放纪念品。同时,医护人员现场提供了义诊服务和健康咨询,为居民答疑解惑。

去年,区妇幼保健院抽调各科室共11名医务人员组建妇女“两癌”宣讲团队,宣讲团成员跟随该院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小组前往各村社、企业开展“两癌”健康知识宣讲110余场,惠及妇女群众7600余人次,切实帮助广大妇女树立“预防”重于“治疗”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