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战疫情,保供血,区中心血库始终在行动!

日期:2022-1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4

战疫情,保供血,区中心血库始终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中心血库党支部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预判采供血形势,全力保障我区采供血“生命线”畅通。

区中心血库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扛牢责任,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一是迅速启动血库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做到人员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无偿献血点安排专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加强献血前健康征询及检查工作,维护献血现场秩序,避免献血人员聚集扎推;三是严格按照血液管理规范和标准,做好血液筛查和成分制备工作,保证血液质量安全;四是严格实施工作场所清洁消毒和工作人员及献血者的个人防护工作,确保献血者安全及血液环境安全;五是血液供应科24小时坚守岗位,加强与各医疗单位用血机构联系沟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