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走进红岩文化室·开展节前清廉教育活动

日期:2024-0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5日下午,科技局与科协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区红岩文化室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历时40分钟的教育活动,采取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红岩历史,深刻认识红岩精神的历史本源,感悟红岩内涵和精神实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受震撼,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和思想觉悟,在履职尽责中传承红岩精神,凝心铸魂汲取榜样力量,学习革命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把红岩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锤炼出一支政治能力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科技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