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开展“结对一家亲·携手迎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06

为深入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5日,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金云琳、副书记张元辉带领机关“创新先锋志愿服务队”10余名党员同志,到花卉园社区开展“结对一家亲·携手迎新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入户看望慰问“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15人,全面深入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金云琳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境,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叮嘱“创新先锋志愿服务队”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过一个祥和喜庆、幸福健康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