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举办2023年度规上企业研发年报统计培训会

日期:2024-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24

为宣传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提高全区研发经费投入统计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2023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123下午,区科技局举办了全区规上企业研发年报统计培训会。区科技局、经济信息局、统计局、镇街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区科技局讲解了研发费用统计范围、研发年报报表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并邀请财务专家从研发活动的立项、项目管理研发费用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及后续监督管理等专业的角度对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重要性及加计扣除科技创新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业财务统计人员填报研发投入经费能力水平。

下一步科技局将派专业服务人员深入走访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强化创新服务的支撑,进一步落实好企业研发年报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