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三强化”做好企业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工作

日期:2024-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24

扎实推进2023年企业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工作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区科技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推动研发创新年报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强化政策支持。持续完善研发投入的创新激励政策支持,修订出台《万盛经开区创新激励办法》,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和引导作用全面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123组织开展研发统计年报培训会,各镇街、规模以上企业统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财务专家详细讲解研发统计报表、项目经费归集、研发辅助账户设立等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辖区研发统计数据质量。

三是强化企业服务持续开展走访调研,对重庆凯烽原公司、万盛煤化等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强化创新服务支撑,推动创新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落实好企业研发统计年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