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盛动态
>

“职”引未来 就业启航 万盛开展人社局长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促就业创业”活动

日期: 2023-08-24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日前,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人社局长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促就业创业”活动,30余名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

“只有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才能更好地发挥个人价值、实现人生理想。”活动中,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刘毅“面对面”倾听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意见,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以发展的眼光选择就业、以理性的心态对待就业、以变通的思维拓展就业、以积极的行动启动就业。

同时,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当天,区人力社保局还举办了现场招聘会。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惠伦晶体(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物流管理、教育培训、人力管理、物业服务等众多岗位。

刘毅介绍,下一步,万盛将持续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广泛收集高校毕业生岗位并精准推送,分组分片区开展重点帮扶,着力促进更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戴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