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2022年秋季房交会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今日开幕 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31日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30

9月27日,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区2022年秋季房交会暨家装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30日开幕。

据了解,2022年秋交会开幕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2日,共3天。现场将设置房地产展示交易区、家装展示交易区、金融服务展示区等20余个展位,为市民提供购房装修一站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交会优惠政策将持续到2023年1月31日。活动期间,购房除享受各参展项目推出的超大优惠外,还将享受消费补贴、不动产登记费补贴、公积金贷款等多种优惠政策。

具体而言,凡秋交会期间网签(备案)购买本区新建商品房(含商品住房、商服住房、车位,不含二手房)、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在2023年7月31日前向本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可申请购房补贴,新建商品住房补贴金额为所购房屋合同金额的1%,新建非住宅商品房补贴金额为所购房屋合同金额的2%;网签(备案)购买本区新建非住宅商品房、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重庆市不动产交易登记管理系统为准)并在2023年7月31日前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权属登记的,购房人可申请补贴金额为550元/个;家庭购买我区新建商品住房,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前转让家庭唯一旧住房,按照第一套住房享受契税优惠政策;缴存个人住房公积金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0%;购买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购房第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5%。缴存个人住房公积金职工个人最高贷款50万元,夫妻参贷的,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100万元;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60万元,夫妻参贷的,最高贷款120万元。

(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