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9-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05

9月1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90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半年消防工作暨城市重大火灾风险防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谭耀青、董孟能、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防疫防火防旱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妥善应对旱涝急转安全风险,加强防范地质灾害、企业停复工转换、建设施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供电供水供气设备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风险,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疫和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渝康码”验码。要有序做好秋季开学相关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生防溺水、出行安全、食品安全等教育,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要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招商重点,强化统筹协调,服务和引导好区内现有企业,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认真做好“放管服”改革,营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对象,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和城市重大火灾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