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2“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 集中展演8月12日将在万盛精彩上演

日期:2022-08-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9

8月12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欢跃四季·舞动山城”中国广电5G重庆市广场舞市级集中展演将在我区黑山谷景区游客中心精彩上演。来自全市23个区县的2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将一“舞”较天下,决出最后的结果。

本次展演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发展局、融媒体中心、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演从今年5月开始筹备,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市31个区县的85支队伍参加了在北碚、秀山、荣昌、石柱4个片区的角逐。从中脱颖而出的23个区县的2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将汇聚万盛集中展演。

届时,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可通过现场和各大媒体观看展演,领略这一次集健身性、艺术性、审美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新编原创广场舞演出。

(代洪军   宋  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