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2-08-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8

8月4日,我区召开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发布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山全,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耀青出席并作主题发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创建高新区既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万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必然选择和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我区将抓好高定位编制规划、高质量集聚产业、高标准搭建平台、高水准打造环境、高效率补齐短板五个方面来创建高新区。

下一步,我区将立足 “一城三区一极”的目标定位,坚持“高”和“新”发展定位,以万盛工业园区为主体进行高新区申报创建。实施步骤总体上分“两步走”:第一步,争取用两年时间,全面完成市级高新区目标任务;第二步,在市级高新区创建的基础上,同步开展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力争到2027年底,基本达到国家高新区创建标准。

(曾 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